您现在的位置:招生就业信息 > 内容

【研究生招生】关于2017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校对通讯地址的通知

2017-05-24 15:58:43 来源: 作者:tiyu

2017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2017年我校硕士研究生的拟录取工作正在按照教育部与海南省考试局总体时间安排有序推进,为保证录取通知书与调档函发放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拟录取考生及时收取录取通知书与调档函,现将拟录取考生校对通讯地址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2017年拟录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由于目前拟录取名单尚在上报审批阶段,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2017年5月底至6月初发放,请耐心等待。

       二、人事档案调档函,将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送或发放到本人。

       三、发放方式

        1、海口市之外考生,将通过邮政EMS寄出。

        2、海口市区的考生(含海口市区院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由考生本人来我校研招办领取。若特殊原因需委托他人代领者,受委托人须持有本人身份证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书面委托。

         四、有关通讯地址

        1、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将通过EMS发送到考生网络报名时所填通讯地址,请自行查询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是否准确。

         2、报考后通讯地址发生变更及报考时通讯地址填写不完整或有错误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修改,以免影响通知书的发放。

         3、通讯地址须修改或补充的考生,请在2017年5月25日前,将更正内容(录取专业、姓名、考生编号、通讯地址、邮编、联系人电话),通过邮件发送到183037066@qq.com,邮件标题为“通讯地址更改”,否则有可能被当作垃圾邮件处理。

         4、因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原因无法投递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五、有关新生组织关系、户口及档案等的说明,请参看http://yjsc.hainnu.edu.cn/html/2014/xiangguanzhidu_0519/8294.html

        六、录取通知书发放时,将在网上发布相应公告,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