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招生就业信息 > 内容

【就业】三亚华侨学校招聘启事

2017-04-12 10:26:45 来源: 作者:tiyu

三亚华侨学校创建于2009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全封闭寄宿制完全学校,位于三亚市迎宾路与凤凰路交叉处,区位优势明显,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办学八年来,得到各级党委、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的亲切关怀,学校借力海南华侨中学名校东风,依托海南华侨中学优质教学资源,发展飞速。学校先后荣获“中国百家教育名校”、“三亚市教育教学优良学校”、“三亚市体育卫生和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三亚市教研先进单位”、“三亚市基础测评优良学校”、“中俄学生交流基地”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四年被评为三亚市年检优秀学校。现有教职工200多人,在校学生2100多人。

为适应学校办学规模扩大的需要,确定高品质办学,高品质育人,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诚邀国内教育精英加盟。

 

 

 

    一、招聘岗位

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优秀教师若干名

 

 

 

    二、教师的具体要求

    1、身心健康,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2、在普通中小学任教3年以上,或具有中教一级或小教一级以上职称,全日制本科学历。

    3、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符,并持有地级教育部门颁发的教师资格证书。

    4、具有市一级学校工作经验、学科带头人,省级优秀教师优先聘用。

    5、教师年龄要求:女性不超过50岁,男性不超过53岁,具有高级、特级教师职称的,年龄略可放宽。

6、应届优秀毕业生。

 

 

 

    三、资料投递和招聘办法

    1、应聘者可持纸质版材料交到学校办公室,也可直接发送电子版材料到学校指定邮箱,符合条件者学校会通知笔试和面试时间。

    2、投递材料内容包括以下几项:个人简历(电子版和手写版各一份)、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各种获奖证书、近年生活照一张。(复印件交学校备案)

    3、接到面试通知时请带上以上材料原件以备查验,检验合格者方可参加应聘。未选入者恕不能一一知会,非约勿扰。

    4、资料投递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31日。

    联系人:金老师13637646550  孙老师13016295616

    邮箱:hnsyhqxx@163.com   邮政编码:572000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凤凰路174-3号

 

 

 

    四、教师待遇

    1、小学教师年薪达6-12万,初中教师7-14万,高中教师8-16万。

    2、特级教师、高三把关教师、省市级骨干教师工资待遇可面谈。

    3、实习性教师见习期为半年,半年后合格者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4、成长型教师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合格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5、教师居住在教师公寓,具有高级以上职称的,学校将提供独立套间。

五、宣讲信息

龙昆南校区:时间:2017年4月14日下午14.30

              地点:田家炳教602

桂林洋校区:时间:2017年4月14日下午14.30

              地点:公共楼504

http://210.37.0.116:81//news/149189958225961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