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体育学院篮球迎新杯决赛

2017-11-20 09:51:00 来源: 作者:

                       体育学院篮球迎新杯决赛

2017年11月17日万7:30,在桂林洋校区室外篮球场,迎来了激动人心的体院迎新被篮球决赛。本次篮球比赛邀请到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羊王龙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嘉宾与扣篮大赛评委。

比赛分为两个场地,分别进行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比赛。首先进行三四名争夺赛,比赛激烈程度不亚于专业运动队,每个队伍的球员都为了自己班级的荣誉而战,他们配合的天衣缝,显示出了同学间的默契,比赛目的一部分也就答到了,那就是提高班级凝聚力。三四名争夺赛结束后,全部观众都聚集在了一号场地,观看三分冠军争霸赛。

 

最后时刻,激动人心的冠亚军争夺战上演了,无论是专业组还是非专业组,他们都给观众带来了激情,双方比分不相上下,现场气氛已经到达最高点,双方队员与观众的叫好声连绵不绝,最后,15运训2击败17运训1夺得了冠军,勇夺三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