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一学一做”重温入团誓词

2017-04-14 15:22:33 来源: 作者:

为切实、有效地加强本支部建设,落实好分部团委下达的各项文件精神,全面提高团员素质,围绕大学生要把握好正确的思想方向,提高政治觉悟315晚上体育学院综合训练馆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重温入团仪式,增强团员意识。宣誓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齐殿东老师主持。参加宣誓仪式有学院团委集体成员和各班团支部负责人员。面对着鲜艳的中国共青团团旗,新团员举起右手,许下庄严誓言。


 

仪式现场,学院团委书记齐老师做出以下几点讲话。一是大家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积极参与到“一学一做”活动中来。二是要爱校护校爱学院,积极响应共青团的号召,踊跃参加爱国主义教育。是要珍惜青春年华,锐意进取,充分利用各种舞台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是要充当先锋,把团旗下的誓言作为行动的先导,传递正能量。


 

简约而热烈的宣誓仪式后,团员纷纷表示,会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当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