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一学一做”·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2017-04-05 09:23:22 来源: 作者:tiyu

时值清明,春风和煦。为了深切的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我们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的崇敬和感恩之情,告慰英烈们的在天之灵。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体育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祭扫烈士墓活动。

学生团员代表们,于2017年4月4日上午七点二十乘车前往海口金牛岭烈士陵园举行了2017年清明祭奠革命先烈仪式活动。仰望纪念碑上“解放海南的英烈永垂不朽”几个刚劲有力的大字,在周围郁郁葱葱的树木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面对革命先烈的纪念碑,学生团员代表们心情激动,思绪万千,活动开始后,学生团员代表们敬献鲜花,全体同学向革命先烈默哀以表敬意。默哀结束后,通过旁边工作人员的解说,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学生团员代表们认真的听着宣传员们的介绍,革命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同学们将用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来捍卫烈士们的荣誉。在同学们激动的心情中,这次祭扫活动结束了。

 随着祭扫归来的同学们的讲解,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铭记历史,不仅要懂得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要继承革命先烈们的英雄意志。积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