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公告 > 内容

关于举办万方杯信息检索大赛通知

2017-04-06 15:27:14 来源: 作者:tiyu

各学院:

为了更好、更全面地提高大学生的信息意识与获取信息的能力,带动我校学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信息资源,帮助大学生掌握网络检索和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我馆与广州南方万方数据有限公司举办“万方杯信息检索大赛”活动,欢迎各学院师生积极参与。

 

附件:万方杯信息检索大赛活动细则

 

 

 

 

图书馆

2017年4月5日

 

 

 

附件: 万方杯信息检索大赛活动细则

1、参赛对象

   海南师范大学全校师生

2、比赛形式

1.扫描二维码,关注“万方数据数图事业部”微信公众平台。

或者搜索微信号:wanfangdata

2.进入公众号中,回复“查文献上万方”,即可获得答题专用链接。

3.点击链接进入,注册答题,答完后提交即可。

 

 

注册时请选择所属学校,填写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便发放奖励。

3、竞赛内容

大赛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共30道题,包含检索基础知识和产品知识。(需通过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检索资源获取答案)

4、比赛时间安排

活动从46-423日下午4。24日-26日通过各校图书馆网站公布本校获奖者名单,以及领取奖品的联系方式。

5、比赛规则

30题均为选择题,获奖按分数排名,相同分数按提交答题时长排名。4月23日后提交的答题不列入比赛。

6、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 Apple Watch Sport Series 1智能手表

一等奖(4名):1000元京东购物卡

二等奖(8名):kindle 电子书

三等将(32名):富士mini7s相机(拍立得)

参与奖(100名):小米手环1代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南师范大学与广州南方万方数据有限公司,有任何问题咨询及活动建议可以联系万方谭瑞188768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