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体育学院开展“大研讨大行动”专题学习会

2017-06-27 16:48:19 来源: 作者:

6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黄华康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学习和解读了《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上,全院教职工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省委刘赐贵书记2015年9月2日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全文学习传达和部署了《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认真领会“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重点内容和要求。

    会上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全面参与,成立院级领导小组,做好具体实施方案;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院教师共同为省部共建师大、美好新海南建设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