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我院召开“2017年创新创业项目”座谈会

2017-05-31 14:36:17 来源: 作者:tiyu

2017年我校创新创业大赛结束后,体育学院收获的颇丰,获推国家级项目3项,省级项目4项,校级项目7项,总资助金额达23.7万元。

为了保证项目后续开展的顺利进行,我校招就处联合体育学院于5月24日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与14项获得资助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各项目团队成员及指导教师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就处戚文东科长主持,体育学院院长张新定教授出席并做了动员讲话,对各个立项团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重申了学院对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各个创业团队能克服各种困难,乘当前海南体育产业发展的大好时机,不断学习,力争打造出高质量的创业项目,服务海南经济建设。

参加此次座谈的企业导师是来自海口市创业协会的肖华、林兴、刘士波、冯迪斯四位导师。四位导师逐一听取了各个项目的进展汇报,对各个项目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与各项目组成员深入探讨项目中开展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逐一作了解答。座谈会进行了整整3个小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各项目团队对自己项目的开展思路更加清晰,对学校各项政策理解也更到位,一致表示要把项目做好、做精。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