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我院高尔夫班学生受邀担任2017年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志愿者

2017-03-30 15:05:39 来源: 作者:tiyu

3月16日至19日,“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球场举办。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高尔夫运动与管理方向)专业15、16级的71名学生有幸受到赛事组委会邀请,全程担任赛事期间志愿服务工作。根据赛事组委会的安排,全体志愿者身穿灰色工作服分配在记报分、票务互动、球场管理、领先版、手举牌、后勤保障、观察球童等岗位,深入世界女子高尔夫球锦标赛每个环节,全方位协助赛事正常运作。

19日下午5点,颁奖仪式在观澜湖黑石球场18洞果岭旁举行,也标志着为期三天的比赛圆满落幕。志愿者们用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与敬业的态度赢得了赛事组委会、球会、球员、观众以及媒体的肯定与赞扬,也顺利结束了难忘的志愿之旅。

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是国际上最顶级的高尔夫赛事之一,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得到了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韩国女子职业巡回赛、欧洲女子职业巡回赛三方联合认证,赛事总奖金为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20万元),吸引了包括中国国家队队员,美国、澳洲、韩国及日本等高尔夫发达国家的职业高尔夫球手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