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林强校长会见丹麦葛莱体育学院院长Finn Berggren

2017-03-27 08:18:10 来源: 作者:tiyu

3月24日,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院长Finn Berggren一行到我校进行访问。林强校长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谈中林校长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和体育学院优势专业,并指出今后两校交流与合作的方向。丹麦FINN院长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目标、优势学科、学生培养目标及教学理念,并邀请我校优秀师生赴丹麦访问。双方签署了《中国海南师范大学与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关于合作举办短期培训项目协议》。

据了解,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成立于1938年,作为国际备受推崇的丹麦教育机构,为大众体育发展培养体育领导人和教官,是推动社会体育科学领域发展的领跑者和健康促进与创新体育运动的革新者。迄今为止,该学院已与武汉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多所国内体育院系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积极推动了中欧体育学术和教育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