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教学管理 > 教学信息 > 内容

2017年上半年海南师范大学普通话水平培训及测试报名通知

2017-03-02 10:13:25 来源: 作者:tiyu

2017年上半年海南师范大学普通话水平培训及测试报名通知

 各位考生:

 经海南省主管部门同意,我校2017年上半年度普通话培训与水平测试工作定于2017年3-4月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本着自愿报名的原则)

(一)需要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且尚未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合格证书的在职教师(中文专业需达到二级甲等,其他专业需达到二级乙等)

(二)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其他各年级在校学生(如需申请教师资格证,表演专业毕业生应当达到一级水平,师范类中文专业毕业生应当达到二级甲等以上水平,师范类其他专业以及旅游等与口语表达密切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应当达到二级乙等以上水平)

 二、报名时间

3月4日(桂林洋校区)

上午:9:00--12:00;下午: 15:00——17:00                                                              

3月5日(龙昆南校区)

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三、报名地点

  桂林洋校区:公共楼三楼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龙昆南校区: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一楼(艺术楼旁小二楼)    

  联系电话:0898-65812572

四、报名办法(只受理以班为单位集中报名,不受理个人报名)

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办理报名手续时,请提交以下材料:

1、海南省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申请表(报名时请提供纸质版,报名人员每人填写一份,并按《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信息一览表》中的人员信息顺序进行排序。此表格可复印使用。)

   2、三张一寸标准彩色同底免冠证件照,背景为蓝色、红色或白色。

   3、本校学生测试培训资料费50元/人(含测试费和培训资料费)     

   4、 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信息一览表(请使用U盘提交Excel电子表格)。

申请表和信息一览表可登录以下网址下载:

附件1:海南省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申请表      

    http://f.hainnu.edu.cn/2016/0918/20160918032550913.doc
    附件2: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信息一览表   

 http://f.hainnu.edu.cn/2016/1103/20161103092622258.xls
    五、培训测试的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背面

六、领取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时间:5月10日(以班为单位到南校区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一楼集中领取)

七、凡属于大学就读期间获得的达到规定等级的普通话水平证书,在毕业时均在有效期内。

八、请通知到每位在校学生,特别是2017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班学生

                               海南师范大学普通话测试工作站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