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2016年海南省中小学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长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6-11-21 15:49:31 来源: 作者:tiyu

                          2016年海南省中小学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长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11月17日至19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体育学院承办的“2016年海南省中小学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长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我省中小学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119名校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海南省体艺卫处卢刚处长、体育学院田建强副教授、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臧连明教授、蔡向阳教授分别就国内外青少年足球发展现状及趋势、海南省校园足球发展与实施、校园足球开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我国校园足球改革推进与思考作了专题报告。此次培训有专题讲座、专题研讨、经验分享会等,本次培训的目的是帮助中小学校长全面了解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政策及有关要求,并转变学校体育管理观点,增强抓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中小学校园足球全面深入持续的发展。

 
                               省教育厅体艺卫处处长卢刚作专题报告


            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臧连明教授作专题报告


                     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蔡向阳教授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