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关于招募参加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通知

2016-11-10 08:54:47 来源: 作者:tiyu

关于招募参加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通知

各学院:

为积极响应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号召,支持海南西部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我校近期将组建研究生支教团。本次招募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展开,公开招募15名本校在读研究生,到儋州地区中学从事为期1-2周的支教工作。研究生支教团经集中培训后,在11月下旬前往服务地开展支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我校在读的全日制研究生(含博士研究生)。

二、招募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专业能力和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2. 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志愿服务精神,曾参与过志愿服务工作或社会实践活动。

  3.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优先考虑:

  (1)各学院研究生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主席、部门骨干,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表现突出的,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或奖励的。

(2)具有较强的学术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或在本科阶段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以上优秀青年志愿者。

(3)具有一定的科技创新辅导能力或才艺特长。

(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三、其他事宜

     1.支教期间开展的活动包括开设讲座、座谈会、跟班上课、课外辅导等形式。 

2.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在支教期间的交通、住宿由学校统一负责,按学校有关规定给予伙食补助。

3.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的表现记入个人档案,并发放志愿服务证书。

4.欢迎在校研究生自愿报名,各学院可推荐优秀研究生报名。报名时填写《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报名登记表》,于11月15日前发送到邮箱615747736@qq.com

5.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科(第二办公楼412室)冯永建老师,联系电话:65809338。

     附件: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报名登记表

 

 

                                              研究生学院

                                           2016年11月2日

 

 http://f.hainnu.edu.cn/2016/1110/2016111008551323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