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我院领导和学生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

2016-09-22 14:55:46 来源: 作者:tiyu

     

   

    9月17日晚,新生入学报到基本结束。体育学院张新定院长、党委书记钟恒杰、李培副院长、陈新副院长等领导,在辅导员梁仁春老师、许真老师、齐殿东老师和陈欣老师及新生班主任的陪同下,走访2016年新生宿舍。

       学院领导和老师每走进一间新生宿舍,都亲切与新生进行交流,询问入学是否顺利、对校园环境和住宿环境感觉,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新同学遇到困惑、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及学院沟通,学院会尽力帮助解决。



 

学院领导与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热情的话语和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同学们已知反应在学院的精心安排下,入学报到的过程非常顺利,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会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不断努力,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