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我院学子在海南省第二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09-12 16:33:29 来源: 作者:tiyu

我院学生曾雪娇,在海南省第二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8月28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暨海南省第二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举行。由我院张新定院长和庄长宽老师指导的基于“互联网+航运产业链”的创新项目“超级船东”、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在比赛中荣获“企业组三等奖”和“现场人气奖”。

本次比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有400多位选手参与报名,其中成功通过报名的有323个。除了来自海南本地的参赛者,还不乏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省外的参赛团队。项目涵盖互联网、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通过严格审查,320个创业项目进入初赛,7月24日起开启了一场创业者之间的实力较量。通过企业组和团队组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层层选拔,55个项目晋级复赛,26个项目晋级决赛。本届大赛是海南省创新创业类最高规格的赛事。在决赛中,省政府副省长王路,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史贻云出席决赛颁奖仪式。

 

                                         前排左二为曾雪娇同学、荣获企业组三等奖、现场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