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2016年海南省中小学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成功举办

2016-08-20 10:47:20 来源: 作者:

 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2016年海南省中小学足球教练员培训班”于8月6日正式开班,8月19日结业。此次培训班分两期进行,我省来自19个市县七十多名中小学校园足球骨干教师参加。

 培训课程设置了足球课堂教学目标的制定及教学设计、足球运动伤害防治及选材、足球训练方案设计与实施等教学内容。还邀请到国际足球A级教练员莫忠林先生前来讲学,莫导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对学员进行足球教育与实践的指导。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实践训练、视频观摩与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教学,学员的足球训练与教学水平与技能显著提到。为其在今后的工作中,帮助和带动更多的校园足球教师提高训练技能,从而促进校园足球活动的有效开展。

  南海网:http://www.hinews.cn/news/system/2016/08/18/0306266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