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我校召开校男排参加2014-2015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动员会

2015-04-25 07:58:48 来源: 作者:tiyu

我校召开校男排参加2014-2015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动员会

        4月24日下午,我校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校男子排球队参加2014-2015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赛赛前动员会,温强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张新定院长主持。

        动员会上,排球队主教练林明祥教授就排球队赛前训练和目前队伍情况做了汇报,林教练代表排球队对校领导、各部门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希望,打好每一场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

        会上,温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排球队赛前的训练工作和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对排球队给学校所带来的荣誉表示感谢,并对本次比赛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一是要团结协作,认真贯彻教练的技战术意图,充分发挥队伍的团队作战效率。二是要顽强拼搏,敢打敢拼,打出风格,打出精神,充分展现海南师范大学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三是要注意饮食卫生和作息制度,并放下包袱,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技战术水平投入本次比赛。

        4月26日-5月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文昌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4-2015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在文昌举行。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级别最高的大学生排球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2个高校的24支进入总决赛的男女参赛代表队将展开激烈的博弈。今年,该赛事受到中央电视台的高度关注,届时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将播出有关报道。5月3日下午,男女冠亚军决赛将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5套直播。

温强副校长在作动员


温强副校长与排球队全体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