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海南师范大学男子排球队荣获“春光杯”2013-2014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季军

2014-04-29 09:28:54 来源: 作者:tiyu

        4月26日晚,“春光杯”2013-2014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在我省文昌市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主办单位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承办单位是海南省文昌市人民政府、海南师范大学,在男子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海南师范大学队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小快灵多变的战术,敢打敢拚,以3:0的比分战胜中国石油大学,最终以5胜2负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我校男子排球队是经过去年南区预赛获第二名取得参加本次决赛。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男子组、女子组各有8支球队参赛。参加男子组比赛的队有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江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中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女子组有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我校荣获“2013-2014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优秀赛区”,林明祥老师荣获“2013-2014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优秀教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