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十二届科报会报送要求

2014-03-06 16:23:01 来源: 作者:tiyu

一、报送要求
  (一)要严格按照“教办体卫艺〔2014〕7号”文件规定的内容报送论文。
  (二)报送的论文必须按照《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征文指南》规定的10个论文专题类别按顺序编号填报,《申报论文汇总表》(附件1),连同《论文申报书》(附件2)和匿名论文全文(附件3)一并报送。
  (三)位报送《申报论文汇总表》一份,每篇论文附一份《论文申报书》、三份匿名论文全文。匿名论文全文应包括论文摘要和正文。匿名论文不得有编号和省代码,不得出现与作者有关的相关信息,如:姓名、单位、所属省市等。匿名论文全文须单独在左上角装订,报送时请夹在各自的《论文申报书》中。
  (四)请将《申报论文汇总表》和《论文申报书》、匿名论文全文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58635707@qq.com,与纸质材料一并报送。纸质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电子文档用Word格式。
二、报送时间、地点

时间:3月10日下午下班5点前

地点:学院办公室

 

格式要求见附件

附件:http://f.hainnu.edu.cn/2014/0306/2014030604241795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