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和民族传统体育分会年会在我校召开

2014-01-07 14:34:35 来源: 作者:tiyu

12月底,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和民族传统体育分会年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等全国各高校的80多名理事成员出席此次会议,我校副校长温强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会议增补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的副主席、副秘书长、专业委员会副主席等人选,大学生跆拳道协会秘书长苏长来作了2013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的工作报告及2014年工作安排。

    此次大会增选我校温强副校长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的副主席,我校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评为2013年突出贡献单位。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和民族传统体育分会年会在我校召开

我校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评为2013年突出贡献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