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海师附属中学举行

2014-01-07 14:28:56 来源: 作者:tiyu

2014年1月7日,体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特色单位)授牌仪式在海师附中初中部举行。体育学院和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相关领导、老师及体育教育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张新定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体育实践教学取得的成绩,并对海师附中在体育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工作中的特色培训项目给予肯定,同时对附属中学近年来对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李书记对本次授牌仪式表示感谢,并赞赏体育学院实习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及认真的学习、工作态度。随后,张新定院长代表体育学院与海师附中签订合作协议,并进行揭牌仪式。

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指导方针,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同时,加大力度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以满足学院实践教学需求。本次与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鉴定合作协议并授予其实践教学基地(特色单位),将为体育学院实践教学工作开辟新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