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体育学院2013年体育教育专业队形队列、口令比赛

2013-12-21 15:38:00 来源: 作者:test


夯实专业基本技能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体育学院2013年体育教育专业队形队列、口令比赛

    

      为夯实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基本技能,培养高素质体育教育专业应用型人才,加强和规范学风建设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体育学院于20131119日下午300在黄华康体育馆举办了2013年体育教育专业队列队形及口令比赛。学院领导、班主任及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为体育学院1-3年级体育教育专业全日制本科生。报名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参赛人数每班33人,其中一人为指挥员,按三列横队进行。比赛内容为口令及队形队列内:集合、立正稍息、看齐、报数、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行进间(向左、向右、向后)转走、立定、队伍的散开与靠拢。

      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体育教育专业队形队列、口令比赛。2012级体育教育专业(3)班荣获一等奖,2013级体育教育(2)班和2011级体育教育(2)班荣获二等奖; 一名指挥员荣获了“优秀指挥员一等奖”、三名指挥员荣获了“优秀指挥员二等奖”的称号。李培副院长表示该项活动将成为我院独具特色的学风建设活动及系列学院活动的启动先锋,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素质和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地推动作用,也为我院参加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