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我校首届高尔夫专业学生受邀担任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志愿者

2013-12-18 12:28:43 来源: 作者:tiyu

我校首届高尔夫专业学生受邀担任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志愿者
12月15日,2013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3号场圆满落幕,百余名选手经过三天的激烈竞赛,最终决出了男子前八名,女子前三名。比赛结束后,海南省政府副省长何西庆、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杨浩强、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陈玉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范晓军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
此次比赛,我校首届高尔夫专业21名同学作为志愿者参与到赛事工作中,主要负责签到、记分大板、报分以及发组等工作,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志愿者们风雨无阻,吃苦耐劳,坚守各自的岗位,积极参与赛事工作,促成了此次比赛的圆满成功,并获得了赛事组委会及参赛球员的一致好评。另外,我校高尔夫球教师王献飞也被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委派为此次比赛的裁判员。
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此赛事与环海南岛自行车赛、大帆船赛并称“海南三大赛事”,自2009年首届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