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研究生教育 > 文件通知 > 内容

海南师范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专业实践安全须知

2013-11-22 15:48:00 来源: 作者:tiyu

 

专业实践是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中的重要环节,为使专业实践达到预期目的,保证专业实践能够顺利的进行,:学校和研究生在安全责任方面达成下列共识,并签订以下安全责研究生须认真阅读下列须知任书:

1.此次安全责任的主体是研究生本人。

2. 研究生校外实践须填写《海南师范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教学计划表》,经导师签字、学院审核备案后方可出行。

3.研究生在专业实践过程中,应尊重当地民俗和民风,自觉抵制有害信息,不参与非法活动,要团结互助,不做有损研究生形象的事。

4.研究生外出实践期间,须遵守所在单位各项政策规定及相关管理制度。如因学生个人不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安全规定、保密规定及其他规范性文件而产生的各类损害,由学生个人承担全部责任。

5.在专业实践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严禁下江、河、湖泊、水塘等游泳,严禁带火种上山,严禁酗酒等。

6.专业实践期间,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实践单位从事与专业实践无关的活动。

7.研究生实践应按既定计划进行,并主动与校内导师保持联系,保证每周至少沟通一次,及时向导师汇报学习和生活情况。

8.研究生实践期间如果发生人身意外伤害等突发事件,应及时向实践单位和所属学院报告。

本人已仔细阅读《海南师范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安全须知》,完全理解并承诺严格遵守。

 

 学院:                专业:                         学号:

                                                                                                                     研究生签名:          

                                                                                                                                           年    月   日